北京姊妹學校交流活動

北京姊妹學校交流活動

日期: 03/05/2023

學校很榮幸地邀請到北京「河北大厰幸福學校」的師生來到我校進行一次交流活動。這次活動包括了文藝表演、學生參與上課及植樹等活動,讓我們的師生與來自北京的朋友們一起共享學習和文化體驗的樂趣。
在當天下午,我們的學生們還擔任了導賞員,帶領著姊妹學校的師生們一同探索香港濕地公園。我們的學生們精心準備了導賞詞,向來賓們介紹了公園的歷史、特色和生態環境,讓他們對香港濕地公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這次活動讓我們的學生們學到了如何與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們進行交流和合作,同時也擴展了他們的視野和知識面。我們相信,這次交流活動將為我們和北京姊妹學校之間的合作關係帶來更多的機會和可能性。
感謝北京姊妹學校的師生們的到來,你們的到來為我們帶來了如此豐富的學習和文化體驗。下學年,李東海師生將探訪北京,希望屆時有更多的機會和你們進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學習!
  • 地址 Address:

    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壇街19號
    19 Tin Tan Street, Tin Shui Wai,Yuen Long, N.T.

  • 電話 Tel No:

    24461188
    24461251
    24461593

  • 電郵 E-Mail:

    lthps@tungwah.org.hk

  • 傳真 Fax No.:

    244823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