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下星期日就係春天郊游日的原定日子。農曆的廿四節氣確有其智慧所在,自4月19日穀雨之後,果真日日綿綿細雨。細雨如絲的日子宜讀書亦宜休息,卻正正不利於登高遠足。天雨令沙土鬆軟,登山者容易落腳不穩滑倒摔跤。

校友會考慮到安全性後,決定將春天郊遊樂的舉辦日子順延一星期,由4月28日改至5月5日。時間不變,一樣是9:00am在學校雨天操場集合。再次宣傳一下,成功登頂千島湖清景台的校友們,校友會將為你準備一份小驚喜。

之前已填表或口頭報名的校友無須再次填寫報名表格,惟已報名又肯定5月5日未能參加活動之校友,煩請聯絡校友會/你相熟的老師取消報名。

  • 地址 Address:

    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壇街19號
    19 Tin Tan Street, Tin Shui Wai,Yuen Long, N.T.

  • 電話 Tel No:

    24461188
    24461251
    24461593

  • 電郵 E-Mail:

    lthps@tungwah.org.hk

  • 傳真 Fax No.:

    244823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