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欺凌正是愛

正視欺凌正是愛

日期: 12/05/2023

今天(5月10日)全校同學、老師及校長皆穿着鴛鴦襪回校,目的是透過鴛鴦襪的不同圖案,突顯不同當中也有可愛之處。寓意人人縱有異同之處,也可和平共處!
學校響應商業一台雷霆881、 啟賢教育協會、ABC 愛比施慈善基金及CUHK中大社工系舉辦的《510 反欺凌日》活動。師生彼此穿着鴛鴦襪回校,同步齊心正視欺凌問題,用愛,讓身體、言語、 網絡暴力等欺凌行為,絕跡於校園。
同學們以趣味的方式學習彼此包容,尊重差異,彼此體諒。同學間相處偶有衝突,但不等於是欺凌。學校提醒同學注意日常及網絡上的言行,不可成為欺凌別人的人 。同學亦要自強,面對欺凌,需要積極尋求社工或輔導老師的協助。
  • 地址 Address:

    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壇街19號
    19 Tin Tan Street, Tin Shui Wai,Yuen Long, N.T.

  • 電話 Tel No:

    24461188
    24461251
    24461593

  • 電郵 E-Mail:

    lthps@tungwah.org.hk

  • 傳真 Fax No.:

    244823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