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活力午餐」,學生活力不減

沒有「活力午餐」,學生活力不減

日期: 21/02/2023

一連兩天供應商暫停供應午膳,除了家長替子女準備膳食外,學校也為學生帶來驚喜,每天送上水果及蛋糕。家校攜手合作,期望學生得到最合適的照顧。環境變化無常,心境卻能積極正向。

學校除了學生以外,校長及老師也有訂購活力供應商的午膳。學校每天也監察飯商的供應情況及食物質素。學校過去兩周的食物質素維持正常,飯盒每天也準時送到學校。據了解,我們的飯盒是由火炭中央廠房製作,送到元朗中心加熱再送到學校的,飯盒並非在元朗工場製作。

未來我們會繼續監察午膳供應商的情況,若然餐盒的衛生情況不理想,學校會因應情況即時跟進及行動,務求家長能夠安心

  • 地址 Address:

    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壇街19號
    19 Tin Tan Street, Tin Shui Wai,Yuen Long, N.T.

  • 電話 Tel No:

    24461188
    24461251
    24461593

  • 電郵 E-Mail:

    lthps@tungwah.org.hk

  • 傳真 Fax No.:

    244823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