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不受地域限制的見面會

跨越時空、不受地域限制的見面會

日期: 25/10/2022

還記得那一年,和學生共讀《第一個蘋果》後,學生們對作者描述的小時候的經歷非常有興趣。於是,老師鼓勵學生給遠在美國的作者—楊青寫信,還把學生的作品整理好發電郵給楊青。沒想到楊青真回覆了,老師和學生們都感到很驚喜。從此,李東海小學的師生們就和作家楊青保持着書信的交流。

今年,我們更是突破障礙,與作者楊青來一場網上見面會。六年級的學生準備好各種問題,期待在見面會時和作者楊青好好討探一番。

整個過程非常順利和愉快,老師和學生都獲益良多。這個活動讓學生體驗到,原來與作家的直接交流可以跨越時空、不受地域所限制,也促進他們再對楊青的其他書籍進行探索及閱讀,提升學生對作品的興趣。

  • 地址 Address:

    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壇街19號
    19 Tin Tan Street, Tin Shui Wai,Yuen Long, N.T.

  • 電話 Tel No:

    24461188
    24461251
    24461593

  • 電郵 E-Mail:

    lthps@tungwah.org.hk

  • 傳真 Fax No.:

    244823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