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9月消息

日期: 30/09/2021

最綠大獎


本學年的第一個大獎是屬於全校的小農夫。種植除了讓學生認識植物的外形、生命周期、棲息環境、變異性、差異性以及相互依賴性等科學知識外,還能能發展出合作意識,增加人際關係中協調合作的能力。

我們是要透過種植,進行跨學科學習活動,讓學生認識生命、推動環保教育,並進行服務學習,讓學生學會珍惜、感恩、積極、樂觀及同理心等正向教育元素。

親子花燈設計比賽頒獎

本年親子環保花燈比賽已圓滿結束,今年大家的作品都充滿創意。本年得獎名單:
最物盡其用奬:2C 吳承暢
最特別造型獎 :2C 黃喜蜂
最具創意獎 :2A 施佑燊丶2A 李雯欣
最高技巧奬 :5C 余悅晴 、5D 劉頌安

感謝各位家長和同學的支持,希望來年有更多家長和同學參與。

2021-2022年度開學日
全校師生歡迎小一同學加入李東海小學大家庭
2021-2022年度盧校長的信

各位家長及同學:

疫情中活出彩虹

 

新學年開始,校長首先祝願各人身體健康,同學們學業進步!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經已困擾我們一年有多,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也改變了同學們的學習習慣。網上學習已逐漸成為常態,學習已不只局限於實體課堂。



感恩疫情下,李東海小學的教師團隊堅持以學生為本,發揮團隊精神,在「疫」境中迎難而上。老師們時刻堅守崗位,與家長及學生們共同面對挑戰。去年的開學禮在   疫情下以網上形式舉行。全年更有一半課時以網課形式進行。網課的效果雖然不及面授  課堂,但同學們仍然能夠靈活應變、認真求學。

 

去年的六年級學生曾擔心因疫情影響學習進度,跨境學生也擔心因未能回校參與 呈分考試而影響升學。但這些難題都因著師生的共同努力而迎刃而解。2020-2021學年,本校超過三分之一的小六學生獲派英文中學,共同見證了師生們努力不懈的學習成果。

 

本學年,我們抱著「敢夢.愛想,展翅翱翔」的理念展開新篇章。我們相信每位      孩子都是獨特的,學校願意為他們提供優質及愉快的學習環境,讓孩子感於夢想,盡展潛能。我們期望孩子能夠積極裝備自己,具備知識、技能及熱愛思考的態度,他日成為社會棟樑,勇於承擔公民責任。

 

學校是孩子渡過快樂童年的另一個家。本年度,我們繼續推動正向教育,為孩子   營造積極、正向及具同理心的關愛校園。師生就像家人的關係,彼此以愛相處,讓孩子感受被愛,學會感恩和分享。我們幫助孩子發展個人的性格強項,建立成長型思維,    勇於面對生活及學習上的挑戰。

 

在此,我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對學校的支持。新學年,我們會努力超越限制,為學生創造福祉。祝願同學們在新學年能享受及投入校園生活,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締造   幸福人生。

 

 

盧震河校長 謹啟

2021年9月1日

  • 地址 Address:

    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壇街19號
    19 Tin Tan Street, Tin Shui Wai,Yuen Long, N.T.

  • 電話 Tel No:

    24461188
    24461251
    24461593

  • 電郵 E-Mail:

    lthps@tungwah.org.hk

  • 傳真 Fax No.:

    24482332

Top